活動  

>廢話兒
我要徵家人啦~~
正確來說是重徵了
因為無名我也不知道我的家人們有目有來痞客幫
如果有的話請記得再備註欄跟我說一聲

>規則兒
1.
一個月至少來兩次,相對的我也會去找你
2.只要多多支持我就能夠升級
3.
我的密語都不反白的我愛芽衣,芽衣愛我
4.
我這個人不喜歡廢話,所以規則到此為止,等我發現再說

>拿拿兒
樂果兒
果001  
宣貼兒
家人01  

>選選兒(待增,歡迎訂制)
認證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證2
未加字 01  未加字 02
  

>角色兒(非常歡迎自創,就是要你自創)
最希望的是自創的那種斯杯秀角色
但名稱請不要太長喔
主人-蝶蝶主人(滿)

>家人兒(是照生日排的)
01
月_紫璃蝶(01/18)
02

03

04

05

06

07

08

09

10

11

12

很抱歉
因為方便製節日賀圖
(
破人氣&生日賀圖的禮物都一樣:個人版賀圖+依心情定的賀禮或沒有)
所以決定以等級區分ˊˋ
等級是照我隨興排的
太陽-哈哈!你是缺一不可的喔!最愛你了(個人版賀圖+賀禮)
月亮-越來越熟了,你常常來找我,我也常去找你(個人版賀圖)
星星-剛認識的好朋友,只要多聊天就能熟囉(大眾版賀圖)
陰暗-你可以打包行李回家了!!()

>單單兒(請用悄悄話^^一人兩次機會)
§大名_(真名無視)
§
生日_(賀圖給你喔~)
§
職位_(要當我的什麼)
§
推推_(?+?=?)
§
宣貼_(宣傳貼拿了沒)
§
認證_(選號碼!!加名字^^)
§
網誌_(你的網誌網址)
§
樂果_(有沒拿??和交出你的樂果)
§
密語_(仔細看規則就會看到優)
§
備註_(可不填)
§
想說_(想對美緋說的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桃芽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