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喔
~~~

||芽的規則||

1.嚴禁小白
2.來過請留下腳印
3.禁沒回/推就複製文章
4.請勿亂破文章密碼
5.請勿有威脅性的語言(免得被公幹)
6.來者是客,主人也是人(勿忽視我)
7.拿作品前請先留言,經過我的同意
8.被禁者(黑名單)謝絕進入本站留言
9.勿有對本無名不滿之行為
10.遵守上面九條法則


||芽的介紹||

日文名:胡桃芽衣(無名舊名:椎華美緋、胡桃理子)
F B
:好朋友問我,我就會給
私稱:小芽、芽醬、胡桃醬、Mei
商標:KM/love00000/胡桃芽衣/(網址)
生日:10/14(((請送禮(((遭打
年齡:積極國三生
興趣:聊天打屁耍憨憨((#
樂果:
 果001   


||芽的私愛||

二次元專區(前三)
男主:巴衛、碓冰拓海、須王環
女主:田宮仁香、鯰澤美咲、桃園奈奈生
男配:來栖翔、黃瀨涼太、龍崎憐
女配:胡桃澤梅、四系乃、峰‧理子
動畫:黑子的藍球員、歌之王子殿下、只想告訴你
漫畫:元氣少女緣結神、山田君與七魔女、學生會長是女僕
三次元專區(前三)
男歌:宮野真守、GranrodeoKis-My-Ft2
女歌:西野加奈、May-J、水樹奈奈
男演:山本裕典、向井理、高木雙胞胎
女演:西內瑪莉亞、大政絢、山田優
男聲:宮野真守、福山潤、小野大輔
女聲:茅野愛衣、野水伊織、佐藤利奈
日劇:變身指令、山田君與七魔女、咩的完美執事
電影:只想告訴你、櫻蘭高校男公關部、一公升的眼淚
節目:關8、美食冤大頭、全員逃走中


||芽的作品||

我的作品通常是
1.
長、短篇小說
2.
加工圖圖((刊、貼、樂……
3.
手繪
4.
樣式
5.
素材((BG、筆刷、框
其實不一定啦
比較多的應該是
加工圖圖跟做BG之類的東東


||芽的問題||

Q1:
芽都用什麼加工軟體?
A1:
我主要靜態用PI動態用U5、目前在學PCPS
Q2:
芽有學過畫畫嗎?
A2:
沒有耶!我都是自己邊看動漫邊畫的
Q3:
我可以跟芽拿素材什麼的嗎?
A3:
我平常會分享一些,未分享的好友拿會給喔
Q4:
我可以讓芽教我製圖嗎?
A4:
可以是可以啦!我製圖很爛就是了
Q5:
可以跟芽做朋友嗎?
A5:
沒問題,只要你多跟我聊天

待增

||芽的踩樓||

所有踩樓重新計算
一次開放到五十
因為我久久回來一次
踩樓數字有一個有含意
猜對有獎。踩到有特獎
獎品內容會在標名的時候一起公布
踩樓開始(已戇戇表示已拿獎)
001-紫璃蝶_刊版 樂果 貼紙 頭像 分格線 樣式圖((選7可重複
002-如月 繪理紗_刊版 樂果 貼紙 頭像 分格線 樣式圖((選5可重複
005-
010-
014-
020-
025-
030-
035-
040-
045-
050-
已被提醒+標名者請立即填單
單單開始(兩星期不填單失效)
~
猜數字單~
大名_(真名勿)
推推_(?+?=?)
號碼_(幾號樓)
含意_(什麼意思)
想說_(敷衍滾)
~
踩樓單~
大名_(真名勿)
推推_(?+?=?)
樓層_(踩到幾樓)
禮物_(你樓層的禮物)
圖網_(分隔線不用)
格式_(X)
內容_(大小字)
備註_(可有可無)
想說_(敷衍刪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桃芽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