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名稱:胡桃理子(椎華美緋)

無名帳號:s2190939

就是這樣

因為最近我的電腦被拿去修

所以只能借我姊的

他沒有製圖軟體可以給我用

只好放舊製品

我絕對會補償你們的

這篇開放加字服務優

但需要延單到我的電腦回來

 

||放送開始||

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_黑兔---這是我第一次製的圖看到有點感動的說

 

 

我的朋友很少+星奈---這也是製圖初期的作品

 

我的朋友很少_星奈&夜空---這個是我跟我朋友的對版(((這不能拿喔,之後會開放對版

 

 

待憎......

5推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兩款

10推 好想告訴你

15推 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

20推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兩款

25推 天使的心跳

30推 歌之王子殿下

35推 我的朋友很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桃芽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