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
要拿此圖請到 "晴幻秋楓 製圖部 紫璃蝶"  

廢言:

恩...這是我第一次在阿痞發小說耶
有點緊張兒
如果有需修改的地方歡迎說優


備註:

這是一篇長篇小說
每月更新


開始:

織歌是本鄉集團的獨生女,雖然幼稚園、小學都是在
私立本鄉學園就讀,且小學以滿分入學、每學年都是第一名,雖然是免學費的特色生,但總是要求爸爸不要貪自己公司的便宜,但是織歌突然決定初中時期要出國念書,不想讓其他人閒言閒語。她在新的初中也證明了她的實力,滿入學考滿分,再次以特色生進入學校,畢業時更拿到巨額的獎學金,於是織歌的爸爸(本鄉暢雄),叫織歌高中回來就讀私立本鄉學園”(高中以後沒有分年級,因為同常在初中之前就把高中的課程學完了),織歌表示願意就讀,但有一個條件……

「請讓我以平民身分考入學考。」織歌說。

本鄉織歌,本鄉集團獨生女,是難得一見的天才,髮型通常是頭髮放下來棕色波浪捲髮斜劉海,帶髮圐
「什麼!怎麼可以?你可是我本鄉暢雄的女兒!是本鄉集團的繼承人!」織歌的爸爸說。
本鄉暢雄,本鄉集團董事長,本鄉集團是世界第二大公司,橫跨各個國家,縱跨各個行業
「我想隱瞞身分,我想跟其他學生一樣!」織歌說。

是的,
私立本鄉學園的入學方式有兩種:
一、所為有錢人就是有有錢人的待遇
二、平民就只能用分數解決一切。
沒錯,這世界就是多麼的殘酷,有錢就能享受榮華富貴,沒錢就只能拚命。

「什麼跟其他學生一樣呀!你應該知道平民考上的機率只有
0.5%嗎?」織歌的爸爸說。
「您是怕我考不進去嗎?難道您不相信我嗎?」織歌說。
就是這句話!讓本鄉暢雄含淚讓本鄉織歌椎名的平民身份考入學考。

 

未完待續 10月26日更新第一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桃芽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