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記  
<<<<勿在此拿,請到晴幻秋楓

 

第一次段考終於考完了啊

一整個心身都舒暢

抱歉隔了兩個星期才出現啊

因為從十月開始我就在看書了

然後我的生日也默默地在段考前一天過了

整個悲劇

還好我的朋友都記得我的生日

有人是提早送

有人是當天送

有人是晚點送

在考試的隔兩天辦了慶生會呀

感動啊!!!!!!

感謝912的大家喔

我們合唱團的學妹們太可愛了

社團課七八年級的學妹紛紛來跟我祝賀呀

我們六個強大的九年級學姐在外面原住民吶喊慶生儀式

被老師叫進去唱山海歡唱

還真的是慶祝儀式呀

 

最後

我要推銷我的小說啦

私立本鄉學園-櫻下織歌_前序

已經出囉

第一章將會在本月26號公布喔

請大家多多給與評語醬子

 

2013/10/19 12: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桃芽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