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002  
<<<<<勿拿,此圖非本人所畫,請到原作處拿

上一話回顧請到:http://love00000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474261

今天私立本鄉學園的成績終於出來了。
「等一下就要為大家揭曉入學考試的成績!本次如以往一樣500分可入選,滿分910分」某工作人員。
「呀!好緊張喲!連我這種大小姐也要考試,還要被公布成績,天哪!簡直人間地獄呀!」美奈子說。
「對對呀!」櫻(織歌)說。
椎名櫻,是本鄉織歌的假身分,髮型是黑色直髮妹妹頭
華山美奈子,是織歌在入學考時認識的朋友,是華山集團的次女。
「喔~~要拉下來了快看!」美奈子說。
「嗯!」櫻(織歌)緊握著雙手,貌似非常緊張。
繩子拉了下來。
「第一位  椎名  910滿分  特色生!什麼?我...」櫻(織歌)不知所措的說。
「恭喜你!櫻,你太厲害了!只有一個名額的特色生,聽說平民的名額已經好幾年都從缺了,而且還是史無前例的滿分!」美奈子說。
「呀!我考上啦!」櫻(織歌)抱住美奈子。
「恭喜你呀!今天來我家慶祝吧!」美奈子說。
「可以嗎?」櫻(織歌)說。
「當然!」美奈子說。
「優山!我今天要帶我同學回家。幫我跟家裡聯絡一下。」美奈子說。
「遵命!小姐!」優說。
本田優山,華山美奈子的專屬執事,今年,本田家因祖先曾經接受過華山家的幫忙,於是代代傳下來本田家就是服侍華山家。
「那我也要聯絡我家人!」櫻(織歌)說。
「好!乾脆今天住我家好了!」美奈子說。
「椎名櫻,這個人滿有趣的!」環看了考試成績後,又看了櫻(織歌)
宮瀨環,這次入學考以906分拿下第二名,是全日本第二大公司宮賴集團的次男。

去完華山家隔天,學校入學通知終於寄來了!織歌看完通知後馬上打給美奈子。
「唯~是美奈子嗎?」櫻(織歌)說。
「嗯!怎麼了嗎?」美奈子說。
「你在幾班呀?宿舍呢?你住哪棟哪間呀!」櫻(織歌)很興奮的問美奈子。
「我僥倖以班排最後一名進了C班,宿舍的話,大家不是都從星星嗎?我在星星22號房。」美奈子說。
「是是喔!」櫻(織歌)說。
「那櫻呢?」美奈子說。
「我是A班,宿舍是月亮8號房!」櫻(織歌)說。
「好厲害!竟然一入學就升級了!」美奈子說。
"
私立本鄉學園班級分S(修完學分)ABCDE照成績來分,當然教室設施也會因此不同。宿舍也是,分成星星()、月亮()、太陽() 以及被選為學園之神(麥洛斯Marose)或學園女神(露媚爾Lumare)住的天堂(鑽石),是照拿到的的露絲蒂斯勳章來分(材質參照前面),每階段會有十個露絲蒂斯,每十個露絲蒂斯就可以到下一階段,另外每個宿舍都有宿舍長,每個宿舍長的房間都比光明宿舍的好,當上宿舍長的必是前身住太陽的(金色勳章),且學期評分(不只有考試成績)A+以上。
「我想因為是滿分吧!」櫻(織歌)說。
「嗯!明天要開始搬家了!不說了!掰!」美奈子說。
「明天見!掰掰!」櫻(織歌)掛斷了電話。

隔天,搬宿舍日。
「月亮月亮在哪呀?還有,我不是說過不用跟來了嗎?你們」織歌說。
「是老爺說無論如何都要幫小姐搬行李。」光說。
向井光,織歌的貼身執事,是織歌的執事中地位最高的。
「我不是說不要提到那種稱謂嗎?」織歌說。
「已經都處理好了!老爺說因為是滿分特色生會有專屬執事陪伴。」光微笑。
「說得理直氣壯的!問題是我迷路了啦!」織歌說。
這時有個人走了過來。
「請問你是椎名嗎?」環說。
「是的!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櫻(織歌)說。
「你真的是椎名同學呀!我是跟你住同一個宿舍的宮瀨!你能考滿分真的太厲害了!」環說。
「原來你是宮瀨同學呀,那我要小心了!說不定哪天會被你超過去。對了你說你也住月亮吧!那可以帶我去嗎?我迷路了」櫻(織歌)說。
「當然可以呀!走吧!健,你行李給我就好了!」環說。
「不行呀!少爺!這是老爺的命令!」健說。
山本健,宮瀨環的執事,對環來說像是朋友也像是哥哥。
「算了!隨便你吧!椎名同學走吧!」環說。

終於到了月亮宿舍
「到了!我住9號房,有事可以來找我喲!」環說。
「等一下!我住8號房,一起走吧!光,竟然說要幫就幫到底喲!」櫻(織歌)說。
到了房門口。
「我剛剛就想問了,你不是平民嗎?怎麼會有執事?」環說。
「他叫向井,說是滿分特色生的專屬執事,我明明就說過不需要了!」櫻(織歌)無奈的說。
「其實多一個執事也沒甚麼不好的,你把他想成熱心助人的朋友就好啦!」環說。
「嗯!對了!等一下我整理好要去找宿舍長,你要一起去嗎?」櫻(織歌)問。
「喔!好呀!他好像住在1號房吧!」環說。
「對呀!那等一下我整理好就去按你門鈴」櫻(織歌)說。
「嗯!那待會見。」環說。
Bye~」櫻(織歌)說完就進房了。

進去後,是一個類似一般學生宿舍的小房間。
「雖說是月亮的房間不過跟一般平民學校宿舍一樣嘛!我可是因為有分級制才回來的捏。」櫻(織歌)說。
「您不要再嫌了!這已經比曙光好很多了!剛剛聽到路上的人說星星根本不星星根本不是人住的地方。」光說。
「是嗎?那等等去找美奈子的時候再去確認看看好了!」櫻(織歌)邊整理東西邊說。
「您要去星星嗎?這是萬萬不可呀!那裡可是聽說會有幽靈出沒的地方呀!」光說。
「我才不相信那種東西勒!剩下的就拜託光囉!我要去跟宮瀨同學找宿舍長了。待會見!」(織歌)說完就出門了。
「大小姐!」光還沒說完櫻(織歌)就走了。

叮咚~”
「門沒鎖直接進來吧!」在屋內的環說。
「那我進去囉!打擾了!」櫻(織歌)進了房間。
「話說你還真快呀!」環說。
「才沒有哩!是那個執事叫我先走的!」櫻(織歌)竟然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謊。((可憐的光
「是嗎?那個執事可真好呀!你要好好珍惜優!那剩下的就交給健了!我跟椎名同學先走囉!」環拉著櫻(織歌)走了。
「您慢走」健說。

到了一號房門前,看見一位女生走了過來……

 

未完待續 11月30日更新第二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桃芽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